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喜迎国庆二七邀您畅游假期文旅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09:44

2022年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潜力,激活文旅消费市场,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悦的节日假期,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引导、鼓励文旅企业开展文旅活动,推出优惠措施等,丰富市民群众的假期文旅生活。

樱桃沟景区赛卡国际卡丁车公园国庆期间将推出“潮玩赛卡”活动,游客当天在公园门店拍摄抖音视频并上传即可获得单人车门票以及战马能量饮料一瓶。

特兰斯童话世界开展“喜迎国庆狂欢周”活动,每日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200,期间每日将举办黄金海岸寻宝、特兰斯草原之战、女巫之家以及杂技小丑,人偶巡游等互动性活动,是您国庆带娃的好去处。


瑞光创意工厂文创园推出“瑞光夜市集第四期·复古版”,打破夜经济就是小吃餐饮的固定印象,融入文创手作、非遗文化、国潮动漫等多个板块,同时会安排驻唱歌手,每天定时开市演出,给市民带来“文创+”新体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