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元旦”期间 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9 11:06

2024年“元旦”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期间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当前郑州市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1226日至28日,区文旅体局副局长郭小红带队,对辖区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安全生产抽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照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点和校外培训机构重点检查内容逐条进行检查,主要从证照的悬挂、从业人员资质审查、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建立、消防器材的维护、火灾危险源的管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办学行为是否规范几个方面重点检查,确保检查不留死角。

共抽查、检查培训机构12家,出动检查人员48人次,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8处,下达安全生产工作整改提示函10份,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文旅体局将继续紧盯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薄弱环节,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为营造“元旦”假日平稳度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