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上街区加快建设方顶驿旅游度假项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8 09:38

为推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强优势产业、做优传统产业、做大新兴产业,推进文旅康养产业迅速成长壮大并向中高端迈进,构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竞争力强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上街区加快建设方顶驿旅游度假项目。

一是成立工作专班,加强项目建设方的督导,实施“周检查、月调度、季观摩”制度,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全方位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打造方顶驿非遗文化片区。谋划文旅演艺、文化体验等景区核心文化要素,完善非遗、手工、文创等相关业态,招引文旅项目入驻方顶驿,推动建设方顶民俗博物馆、古乐博物馆。

三是做好宣传预热工作。充分运用各种方式,开展旅游推介,积极开拓市场,促进上街区由“旅游过境地”向“旅游过夜地”发展,打造郑州市民近郊游目的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