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30 15:54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28日,中原区“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在中原区委北一楼开幕。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中原区委、中原区政府主办,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中原区文化馆、中原区书画家协会、中原区摄影家协会协办。书画展展出的作品来自广大书画爱好者和艺术家之手,他们置身生活的土壤,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中原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笔墨流畅,色彩丰富,艺术展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谐幸福的生活和我区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镜头映景,佳作迎新。摄影展用镜头语言,精彩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民俗文化,展现中原大地欢腾盛景。摄影作品展展示了办年货、贴年红、逛庙会、赏花灯、踩高跷、跑旱船、扭秧歌等民俗活动,集中反映中原儿女喜迎新春喜悦心情。

通过文化迎新,凝聚发展合力,提振发展信心,动员中原区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热情为全力投入到打造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开新局、谋新篇、建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