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喜迎新春佳节重温红色记忆中原区2024年“情暖中原”春节文艺汇演走进郑州市第六离职干部休养所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2 08:59


130日上午,由河南省军区郑州第六干休所、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原区人民武装部、中原区文化馆承办的“初心向党迎新春”中原区2024年“情暖中原”春节文艺汇演走进郑州市第六离职干部休养所。100余名离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演出在热闹欢腾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台上演员们翩翩起舞、台下观众们座无虚席,河南坠子《将军寻亲》、单口相声《快乐驿站》、豫剧联唱《对花腔》《穆桂英家住山东》、女声独唱《报答》、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艺术家们以满腔热情献上精彩的文艺表演,向前来观赏的嘉宾和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现场掌声、欢呼声络绎不绝,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这些别具匠心的节目充分展现离休老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

许多老干部表示,此次汇演不仅是一次文艺盛宴,也让他们重温了红色记忆,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文艺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