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金水区携手新东方文旅共绘文旅融合新篇章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4 09:02

229日,首届新东方·新文旅生态产业发展大会在金水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新东方文旅集团联合主办,标志着金水区政府与新东方文旅集团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助力河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东方文旅集团作为业内领军企业,面向全年龄段群体提供文化旅行、亲子旅行、国内研学、国际游学和营地教育等多样化文旅产品。这一战略布局丰富了全省文旅产品线,同时为打造有文化幸福感、有知识获得感、有个人追求感的高品质文旅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金水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新东方文旅集团等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共同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开辟文旅发展新空间。

金水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更加勤奋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进一步加强与各类文旅企业深度合作。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挖掘和整合辖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推进河南大象文创园、遇见山海文旅综合体等91个项目,融合发展“文旅+商圈”“文旅+非遗”“文旅+赛事”“文旅+乡村振兴”多种业态,高水平建设全省文化旅游强区,为河南乃至全国文旅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