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传递书香益路同行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5 09:49

为弘扬雷锋高尚品格,共同学习雷锋事迹,培养少年儿童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31日上午,金水区图书馆携手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组织开展了“传递书香,益路同行”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的小小雷锋志愿者在我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一起前往二楼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任务点,以抽取的方式领取自己的任务。活动任务分别是图书上架、协助退办卡、引导员、维持秩序,小志愿者们抽取到任务后迅速前往各个不同的工作岗位展开公益服务,在图书馆各位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每项任务都被小小学雷锋志愿者高效完成。到馆的读者对孩子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交口称赞:孩子们真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奉献中体验快乐,在付出中升华情感,在实践中感悟生命的意义,鼓励少年儿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争做善良有爱好少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