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2024年河南·荥阳第九届黄河樱花季暨春季黄河樱花风情生态游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2 10:34

阳春三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311日,由省戏剧家协会、省杂技家协会、郑州市曲艺家协会、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河南丰乐园实业集团、古柏渡旅游度假区联合主办的2024年河南·荥阳第九届黄河樱花季暨春季黄河樱花风情生态游启动仪式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举行。

近年来,我市吹响“全域旅游”文旅融合发展号角,致力于将厚重文化和秀美风光转化为人们心目中的诗和远方。优先开发丰乐樱花园、古柏渡飞黄旅游区两大核心景区,逐步开发塔山、洞林湖、禹锡园、环翠峪、黄河塬等特色景区,做优休闲度假功能,做强近郊旅游品牌。今天的荥阳正以加快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升级为目标,大格局发展旅游产业、大手笔打造旅游项目、大气力培育市场主体、大视野拓展旅游合作、大力度讲好荥阳故事,释放更多的合作发展机遇。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周培山代表市政府诚挚欢迎各位来宾,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荥阳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来宾和各界朋友常来荥阳走走看看,认识荥阳,了解荥阳,投资荥阳,和荥阳并肩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樱花盛开春来早,黄河岸边风光好。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旅游主题公园景区之一,园内有80余种樱花,约12万余株。赏花期从3月持续到5月初,早、中、晚樱次第开放,绽放在黄河岸,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灿烂,春风轻拂,樱花飞舞,美不胜收。

2024年“河南·荥阳第九届黄河樱花节暨春季黄河樱花风情生态游”将持续到5月上旬。期间,游客在欣赏樱花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打卡彩虹岛、粉红沙滩、天空之境、樱花列车等特设景点,品尝各种美食、小吃,参加诗词互动、樱花花神游盛大变装等各种特色活动,尽享春日盛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