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景艳带队到金水区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5 09:19

314日上午,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景艳、郑州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马淑艳到金水区图书馆参观指导工作,金水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钰娇、金水区图书馆馆长贺秋艳现场陪同。

刘景艳主席实地察看了金水区图书馆一楼的亲子绘本馆、盲人阅览区;二楼的社会科学阅览区、阅享空间;三楼的少年儿童借阅区、金图学堂品牌培训区及四楼的数字资源体验区、视听空间等,深入了解金水区图书馆关于妇女儿童方面功能馆室设置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刘景艳主席表示,金水区图书馆在妇女儿童工作方面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值得肯定。并指出,希望未来金水区图书馆能充分利用好馆藏资源,进一步发挥好场馆阵地作用,并通过与市妇联、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的合作、联动,举办各种有社会影响力的活动,丰富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内容,整体提升金水区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