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广旅局赴对口帮扶村 开展走访慰问和帮扶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2 09:33

 202125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组组长梁晓冬,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志雄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到登封市徐庄镇杨林村和祁沟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帮扶调研工作。

 慰问组一行为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必备物资,为困难儿童送去了装有新衣、文具、玩具等用品的“儿童暖心包”,并向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嘱咐村民在春节前后做好疫情防控,减少流动,就地过年,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保持乐观心态,通过勤劳和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参加慰问活动的市文广旅局基层党支部书记还与新改选的村支委、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介绍,交流了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沟通了帮扶村党员队伍现状,达成了在今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村党支部联手共建的初步意向,为下一步持续提升结对帮扶工作水准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