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广旅局在全系统开展 第一季度生活垃圾分类督导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2 10: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落实,526日和27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魏本礼带领有关工作人员,对局属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美术馆、文化馆、执法支队、曲剧团、豫剧院和图书馆等13家局属单位,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工作台账及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方面的资料,听取了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试点有关工作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在现场检查中,还对各单位的公示栏、宣传栏、四分类垃圾桶一一仔细查看,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严格落实责任制,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提升生态环境的重大举措,并对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不断扩大宣传,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从自己做起,影响身边人共同参与,做好政府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全力提升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