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深化结对共创文明城市”专项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9 10:08

按照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阶段性工作要求,为营造好创建氛围和落实结对共创相关工作,根据区文明办“全城清洁志愿服务 深化结对共创文明城市”专项行动的通知,826日下午,我局15名文化志愿者对接东大街办事处东关南里社区,参与专项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楼院内、楼道的杂物堆放、小广告、灰尘、蜘蛛网等环境卫生、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并对辖区居民发放宣传《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品,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温馨和谐的氛围。

此次行动最终经过 2 个小时的志愿行动,共清理铲除小广告50余处,摆放乱停电动车 20余辆,发放全国文明创建宣传单 60 余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