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2 10:34

为助推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职能业务科室严格对照《2022年省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项目操作表》的标准,对辖区内的46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一个公共场馆、一个星级宾馆的样本点及辖区网吧,开展日督查,周通报。

 831日,郭新嘉副局长带队实地督查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二里岗办事处及瑞贝卡大酒店等样本点。督察结果发现存在以下问题:铁路新村社区免费对外开放时间不规范,平等街社区多功能室无门牌,无数字资源室,记录不全,已要求整改制作;瑞贝卡酒店:学雷锋志愿站志愿者未穿着红马甲、无障碍停车位无明显标识,现场已沟通。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实地项目操作表的内容,分组实地察看,对出现的问题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