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文明交通伴我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1 09:48

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二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参与文明交通站岗执勤志愿服务活动。3月11日至3月19日我局共48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早上7:30-8:30,下午17:30-18:30两个高峰时段在赣江路建云街交叉口四个方向参与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请您不要越过停止线”、“逆行斑马线请下车推行”......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文明交通旗的志愿者们,协助执勤交警规劝不文明的交通行为,用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认真、耐心引导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激发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也提高了大家对文明交通的了解,带动和引导广大市民传递文明交通“接力棒”,不断提高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