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绿博园开展 《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 五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06 11:01

为推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实施,着力提升游客文明素养、力促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提高城市文明程度。75日,郑州绿博园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北门内外广场向游客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小手册,并耐心向游客讲解《条例》内容,引导游客增强爱国守法、文明言行和环境保护意识,鼓励游客关爱老人儿童、支持公益活动,号召游客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主动承担起传播文明的使命,推动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争做《条例》的传播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向游客发放《条例》80余册,并现场回答游客咨询问题20余个。今后绿博园持续发挥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作用,继续加大宣传《条例》的力度,提高游客知晓率,减少各类不文明现象的发生,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