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建立沟通反馈通道 快速化解群众忧难
来源:局群众工作队  时间:2015-06-19 00:00

本周内,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先后连续三天到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与办事处书记、主任及网格办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通报工作队近期在刘江村调研走访中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并将刘江村群众当前最为关注的拆迁后集中安置方案、安置小区建设质量、进度以及安置后村民办理红白大事场所等问题及建议形成书面报告,供办事处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决策参考。办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听取了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对工作队积极认真的工作热情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后答复。目前,群众工作队将收集的社情民意,定期向办事处反馈这种形式的碰头会已进行多次。通过这种固定的社情民意快速反馈通道,使办事处能够及时掌握辖区群众的困难和思想动态,有效化解矛盾,快速地为群众排忧解难。既取得了村民的认可,也得到办事处同志的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