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局群众工作队被市委、市政府 授予“郑州市优秀群众工作队”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30 00:00

在刚刚结束的郑州市2015年度“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市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被评为2015年度“郑州市优秀群众工作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2015年5月,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我局群众工作队在局党委和郑东新区管委会的领导下,按照“全面融入、掌握实情、助力发展”的工作思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开展“农村党员星级评定和党员一人一档”活动,有力助推了刘江村新型城镇化建设、土地流转、渔业养殖和农业生产等阶段性中心工作,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近一年来,群众工作队累计走访群众200余户;完成调研报告4篇;向办事处提供合理化工作建议6条;排查化解矛盾30余起;上报工作信息近60篇,市群众工作管理办公室转发20余篇。经验做法先后在中国文化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市广播电台等媒体进行了专题播发。工作队所驻村在金光办事处2015年度基层组织建设考核、长效机制考核均排名第一;郑东新区管委会在刘江村召开了群众工作队现场观摩交流会,我局群众工作队在大会上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经验做法;市委党建办公室专程到刘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对文广新局刘江村联合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做法给予了较高评价。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将在局党委及郑东新区管委会的领导下,决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状态,勤勉工作,不负重托,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掌握民情社情为基础,以农村基层党建为抓手,以协调解决群众诉求为重点,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务实推进刘江村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联乡驻村”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