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到刘江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06 00:00

    十一月五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调研组一行3人,在市委组织部冯磊处长的带领下,冒雨来到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刘江村,检查调研基层党建落实情况,金光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文斌、主任肖会作、文广新局刘江村联合党支部书记许凤鸣以及刘江村支部书记师新建等检查时到会。

    冯处长一行一下车就来到村委会,分别查看了村委党员活动室、党员教育室、图书阅览室及信访接待室等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之后,村党支部书记师新建向检查组汇报了该村农村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建议。联合党支部书记许风鸣向检查组汇报了文广新局群众工作队在金光路办事处领导下协助村“三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刘江村广大党员中开展的党员星级评定及“一人一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检查组采取个别访谈及查阅资料等形式,检查了基层党建落实情况,最后,冯处长一行鼓励基层党员干部 ,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基层党建,并表示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进行研究汇总,采取各种措施,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