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严选入党人员,细论乡村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10:12

5 月 29 日上午 11 时,在本月的“党员活动日”结束之后,驻村第一书记杜江召开杨林村党支部工作扩大会议, “两委”全体成员、党小组组长和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杨林村 2020 年度入党培养对象的人选。经过民主投票和决议,决定向徐庄镇党委组织部报送我村李凯选、 李晓凯和梁亚红 3 名同志作为培养对象。杜江强调,一名同志从加入少先队、到入团,再到最终入党,每一步都有着严格、严肃的程序,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把关、严格筛选,选出最优秀、最适合的人员加入党组织,今后杨林村党支部在制度落实层面还需要加强,支部委员的把关意识还需要强化。

然后,大家积极研究讨论了关于杨林村申报 2020 年郑州市乡村旅游特色村的细节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杨林村发展乡村旅游优势明显,虽然已有的自然资源十分丰富,但是尚待挖掘的人文资源还有很多,下一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带领全村群众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把我村的资源进行整合,深入挖掘,合力把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优势、经济优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