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杨林村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10: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杨林村工作队协助杨林村党支部利用6月29日—7 月1 日三天时间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6 月 29 日,驻村第一书记杜江、村党支部书记毛福新和村委会主任王西明,作为杨林村党员干部代表到困难党员家中慰问,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为杨林村的发展献智献策。6月30日,杨林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村中豫西抗日军政干部学校旧址开展了“忆红色征程 讲党员故事”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随后,8 名党员代表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故事。特别是在聆听了 3 名平均党龄超过 65年的老党员讲述杨林村的抗日故事、生态保护故事和发展建设历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7 月 1 日,杨林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村委会议室召开,徐庄镇纪委书记高战伟到会参加。参会党员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建设做出评价,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意见、建议。最后,高战伟书记做总结并提出要求:支部书记要虚心听取意见、改正存在问题,当好班长;支部内部要加强沟通和交流,采取多种形式提升组织活力;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杨林村党支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表率,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